尹小步

吞吹 瑶吹 主吃酒茨(阴阳师手游 酒茨唯粉不拆不逆)
聂瑶 曦瑶(魔道祖师的忘羡当然也吃!) 叶乔(全职高手冷CP)

【酒茨】关于心眼

出场式神:酒吞 茨木 奴良陆生  桃花妖  青行灯

OOC的话请见谅~摸鱼产物,望君食用开心呀~

(一)

桃花妖和青行灯坐在庭院的樱花树下,边嗑瓜子边打开今天的平安京八卦小报。入眼便是加粗的标题《震惊!大江山鬼将茨木童子抛弃过气偶像酒吞童子狂追新爱奴良组三代目!》,配图是一连串的茨木和奴良陆生一起的图片。

“啧啧啧,茨木大人终于想明白,踹了那个不解风情的暴力男了。”桃花妖拿着报纸冲着青行灯说道。

“唉,看着茨木大人对这酒吞大人的执着,酒吞大人对着茨木大人偶尔闪现的温柔神色,我以为他们会最终在一起。”

“你知道的,一个鬼王要是不愿意别人缠着他,有很多法子的。现在茨木大人竟然移情于人,这世上还有令人相信的爱情么?”青行灯幽幽的叹了口气。

“哼,谁叫那个喜欢喝酒的暴力男,一直惦记着枫叶林的那个鬼女,茨木大人再热的心,被一次次伤害下去,也终会冷的。”桃花妖不满的嘟囔。

“那倒也是,不过说起那奴良陆生,他的技能倒是和酒吞大人有些相似呢,都是通过叠加畏(狂气)增加伤害呢。”

“是吧是吧,其它小妖都说奴良陆生将会取代酒吞童子呢。茨木大人早早离开也是对的。”

“慎言,小心隔墙有耳。”青行灯喝了口茶,瞥见拐角那一闪而过的红色发尾。

“没事,没事,阿爸最近刚给我弄了套地藏,我现在横着走都可以。”对于青行灯的叮嘱桃花妖一点也不放在心上。


(二)

酒吞离开庭院心里很是不开心,想到一直像只小尾巴样跟着自己的茨木,最近确实一直不见人影,心更塞了。之前茨木一直跟着的时候,酒吞很是不耐烦。现在茨木突然不跟着了,连人影也看不到了的时候,酒吞却一点也不开心反而有着淡淡的难过,连平时最喜欢的酒也不想喝了。酒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他现在只想找到茨木当面做过一场再说(打架)。

“晴明,你把茨木派去哪里了!我怎么找不到他?你们...在做什么??!”酒吞一脚踹开晴明的房门时,却看到博雅慌慌张张推开晴明。晴明懒洋洋的爬起来先把博雅的衣服整理好,才慢吞吞的开口:“和奴良做式神派遣去了。酒吞啊,有时候要学会珍惜。”酒吞看看晴明又看看博雅,觉得自己仿佛明白了什么。“珍惜么......”酒吞若有所思,转身离开晴明的房间,顺带关上了房门。

“啊呀,竟然学会给人关门了,果然爱情啊使人成长”晴明看了眼雅,“我们继续刚才被打断的事?”

博雅:“......”


(三)

茨木看着身边的奴良欣慰极了,少年是他一手带大的。觉醒——是他打的材料,御魂——也是他打的成套6星御魂,等级——也是他带大的6星满,技能——也是他打的黑蛋喂满的。现在是到了他享受成果的时候了!

“喂,奴良小子,你现在等级满了,我们是不是......”

“你家酒吞来了,我先走了。”奴良陆生看着远处走来的红发男子,打断了茨木的话,转身就走。

“挚友,你怎么来了?”茨木迎上去笑着道,他好久没离酒吞这么近了。

“找你”

“挚友找我有什么是么?”茨木笑意更浓了,挚友竟然主动找他,茨木觉得这段时间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茨木走到酒吞身边和他并肩走着。

“我......”酒吞说到这里卡壳了,,要不要说呢?酒吞犹豫了。但是想到桃花妖的那句“茨木大人再热的心,被一次次伤害下去,也终会冷的”酒吞决定还是说清楚。

“茨木,奴良那小子比较费火。”

“嗯??”茨木疑惑的看着酒吞。

“我比较省火还能自己回血......”

“嗯,我知道,挚友是最厉害的。”

“所以,以后你和我组队我火都给你用,我只要疗伤时用一下下就可了。”

“挚友,你到底怎么了?”茨木走到酒吞的面前看着酒吞的眼睛问道。

面前的茨木鎏金色眸子里倒影着自己,仿佛整个世界只有自己一人,酒吞咬牙把自己剩下的话一口气说完了。

“所以以后无论副本御魂或者觉醒,不用找奴良,你都可以和我组队,我火都给你用。我酿的酒也给你喝!”

“式神派遣也只和我做”酒吞追加了一句,说完觉得脸有点发烧,转头不去看茨木。

“好”茨木想也不想便答应了,看着面前酒吞开心极了。

酒吞转头便看到面前茨木的笑容,,,呆了片刻,然后脸更红了。

(四)

其实,茨木之所以会带着奴良升级,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茨木发现寮里新来了一个小鬼号称自己也是鬼王,并且技能和酒吞有些相似。茨木不开心了,挚友这么厉害,一个小鬼怎么能和他想比?于是找到奴良陆生提出挑战。

“我现在才1级,你确定和我比不是以大欺小?”年幼的奴良看着眼前的高大男子无辜道。

“那你说怎么办?反正我是要打败你的。”

“大妖之间的挑战要光明正大的进行才合适,你起码等我长大哦,不过估计要等很久呢,毕竟我才一级~”

小小少年无奈的摊了摊手。

“没事,我带你副本,你很快就能长大!”茨木保证道。

“御魂呢?”奴良陆生追问道。

“我带你!”

“觉醒黑蛋呢?”

“我给你!”

“好”

茨木和小鬼约定好第二日副本的时候便转身回房间了,所以他没有看到奴良小鬼脸上狡黠的笑意,滑头鬼一族天生的狡猾呢。

什么?你问桃花妖?我只知道有一天傍晚,桃花妖是被抬着回到寮里的,是被酒吞打的。听说当时打荒骷髅副本,结果酒吞突然调转葫芦口朝着桃花妖呸去。正当桃花妖庆幸自己是地藏还有一口残血等下回血下就好时,酒吞又呸了几下,原来酒吞触发了轮入道......

桃花妖伤好后拉着晴明去讨说法时,酒吞只是不咸不淡的来了一句:“不好意思被混乱了。”虽是这么说,但是语气毫无歉意。桃花妖气的浑身发抖,嘤嘤哭泣跑去找青行灯求安慰了。

所以酒吞你丫带的不是轮入道是心眼吧喂!


评论(11)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小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