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小步

吞吹 瑶吹 主吃酒茨(阴阳师手游 酒茨唯粉不拆不逆)
聂瑶 曦瑶(魔道祖师的忘羡当然也吃!) 叶乔(全职高手冷CP)

转~秋秋,还记得第一次认识你是因为NSNS上的插图。因为你,我才知道庄主,还记得好多年前你出了第一本同人本的时候,我看到庄主时的欣喜,对我就是喜欢你漫画里的庄主。你对庄主绝对是真爱,这么多年一直一直努力画出了你想要展现的庄主。从最初的薄薄的一本到上次厚厚的一本,都是满满的感动。你真的是我见过的最为执着的为爱而发电的大大,而且比官方还要遵从最初的设定。所以我还是希望秋秋能坚持下去,因为庄主需要你,他不仅仅是一个NPC......还是你最喜欢的那个人。而且我觉得秋秋现在的画风最适合讲述江湖了。

若若秋:

四年前画的叶英战法王。给没看过的小伙伴。。。

哎我不得不说,每次去微博发图伴随而来的都是一阵失望。

评论
热度(4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小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