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小步

吞吹 瑶吹 主吃酒茨(阴阳师手游 酒茨唯粉不拆不逆)
聂瑶 曦瑶(魔道祖师的忘羡当然也吃!) 叶乔(全职高手冷CP)

【被囚禁的掌心】第一次这么用心的玩乙女游戏。。

今天快结束时都快被虐哭了。

之前以为只有结局二有结婚图的那个是好结局。

所以在最后一次会面,被晴人那种虽然我喜欢你但是为了保护你我要离开你的感觉弄得快哭了。

我就想我这样难道要悲剧了?

在岛上再见时他一直说他准备一个人走时,讲真我真的被虐哭了。

怎么可以这样一个人离开!

所以到了我可以选择回答的时候就直接要和他一起走,,

虽然感觉好像有点被嫌弃一直倒贴的样子,但是我就是想和你一起走啊。

听说结局三是好感度最高的结局,但是为毛我感觉好惆怅,感觉吃的不是糖是含着玻璃渣的糖!

但是想想,晴人依然可以做着自己喜欢做的研究,自己又和他一生一世了,也算很圆满了。。。。

最后!如月晴人,我真的很喜欢你。

即使你很被动,我依然喜欢你。

你被动我就主动!

你退一尺,我追一丈!

评论(12)
热度(35)

© 尹小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