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小步

吞吹 瑶吹 主吃酒茨(阴阳师手游 酒茨唯粉不拆不逆)
聂瑶 曦瑶(魔道祖师的忘羡当然也吃!) 叶乔(全职高手冷CP)

【阴阳师】的迈欧之旅,被个R给逼死了

辛辛苦苦求了好几个月的碎片在今天SSR终于集齐了。想来个日之耀的头像框,然后发现:我R没集齐!!!并且数珠只能神龛获得,,我看了下这期和下期都没有。也就是说下一个SSR出现之前我是没希望集齐了。。心痛到无法呼吸,,我之前怎么就没兑换数珠呢?不就200御札的事么!我后悔死了,大家不要像我一样。一定要:“我可以不养,但我一定要有”QAQQAQ心痛╯﹏╰这就是命啊,我集不齐全图鉴了

评论
热度(2)

© 尹小步 | Powered by LOFTER